解家百亿

这是什么?我cp的饭!吃一口!

818祁教授是不是名草有主了?

文/解百亿

*短篇HE,2.9k一发完结

*大学论坛体,私设大学交往

*男人,还是要找恋爱脑的好

——————————————————

【🆘我梦情教授好像名草有主了(╥_╥)】

楼主:如题,楼主现在还坐在公共课最后一排,表面上我云淡风轻,看淡世俗,实际上心在滴血呜呜呜

1L:暗恋教授?楼主口味怪独特的,你爱他催你交五千字论文?还是爱他留下的43页PPT?

2L:高中时爱上同桌,旅游时爱上导游,打车时爱上司机,去酒吧爱上门童,上个课爱上教授。楼主,你无敌了。

3L:可素……我是说如果……其实我校有几个教授就是很帅呢?

4L:是啊是啊,比如我现在在听的这门公共讲座,艺院的姐妹们好有福气,你们所有教授都这么帅的吗?

5L:苗姐了楼上,看来我们在同一个公共教室。

6L:第一次觉得艺院的公共讲座名额这么难抢,我现在被我舍友带进来,因为没地方坐蹲在最后一排呜呜呜。可是教授好帅,值了,流口水嘿嘿嘿

楼主(7L):我就知道,人家教授再帅也不能阻止你们上课摸鱼!不过楼上别想了,你萌动的春心即将迎来一瓢热水,因为我就和你坐在同一间教室,呵呵。

8L:我超,楼主真有瓜啊,还是明码瓜了。

9L:人在实验室,瓜从天上来,让我看看是谁的心动男神塌了?

10L:md……刚解码,原来是我的。

11L:来张照片看看,不吃丑人瓜。

楼主(12L):【图片】官网截图,高清无修。

13L:我超,好帅一男的。怎么我刚爱上就英年早婚了?

14L:???楼主不要危言耸听替我们艺院门面造谣赶粉哇!祁教授上班下班从来都是一个人,就连去咖啡馆都选人最少的角落,身边连只母蚊子都没有!

15L:不是,你们掌握的消息都这么多的吗?

楼主(16L):你姐我追完韩团搞内鱼,十年追星生涯搞过的小偶像没有一百也有八十,有没有嫂子我能不清楚?

17L:虽然但是,祁教授是素人,饭圈妹别惹。

18L:人楼主也没说什么吧,发个帖子哭一哭怎么了?

19L:爆人假瓜不算造谣?造谣祁教授感情生活不算饭圈?楼上别太爱。

楼主(20L):没造谣,有实锤。

21L:有锤就放,否则一律当饭圈妹造谣处理。

22L:楼主你要不还是造谣吧,我院每年就靠祁教授那张脸杀出重围牢牢占据校最受欢迎教师榜榜首了,你知道这张脸拿出去比招生简章都好用吗?你知道我院有这张脸能挣来多少排面吗?

23L:谈恋爱又不是毁容,你们思维好奇怪哦。

24L:只有我关心祁教授到底被谁名草有主了吗?

楼主(25L):【图片】刚刚课间,我舍友拉着我去和祁教授请教色彩方面的问题——她是院第一的那种,人家是真爱学习啊——可我根本不是艺院的啊,我跟着凑过去就是为了近距离欣赏祁教授的神颜欸,我天,你们都不知道,祁教授睫毛好长的,凑近了周身还有一种暖暖的香味,我的天,和那些臭男人完全不一样!

26L:???本男吃瓜有被误伤。

27L:你们男的看男教授恋情818做什么?

28L:吃瓜是人类天性,还要分男女吗?最主要是早八英语课好无聊……

29L:6,瓜是不爆的,脸是要夸的。我信楼主是追星的了。你的文字还爱他。

楼主(30L):哎……主要是祁教授的美貌确实很有冲击力,如果他手上没有那根红绳,今天一定会成为我这个月最快乐的一天。

31L:红绳?啥玩意儿?

32L:红绳不是辟邪的吗?楼主你脑补能力还能更强一点吗?

33L:系红绳=谈恋爱,逻辑好强。

楼主(34L):系红绳当然没什么啦,但如果那绳子上还坠里只猫猫头呢?据我所知,祁教授是很不喜欢猫的。我都说的这个地步了,不懂的只能说我也没办法。

35L:楼主,我懂你。

36L:妈耶,我也懂了。这和我前担太像了。

37L:本直男问一句,你们到底是怎么从红手绳坠猫猫头就能推出恋爱的?

38L:追星女秒懂,祁教授如果不是恋爱了,我倒立洗头。

楼主(39L):宠宠误入本818帖的直男。如果一个人讨厌猫,那么他大概率不会用猫咪做饰品。同样的,即便是收到的礼物,不喜欢的元素也可以不戴。但是祁教授不仅戴了,还在周围围了一圈女生的时候特意把袖口往上撩了撩露出来,傻子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40L:啊……呃……还是不懂。

41L:楼上,怪不得你英语课听不进去只能来逛论坛,没有女朋友吧?(慈爱的目光)

42L:笑发财了,我能说我磕到了吗?怪不得祁教授能有女朋友呢。

43L:祁教授戴着不喜欢的元素的手链,还特意露出来,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手链是女朋友送的,并且极有可能是情侣手链。

44L:我天,谈恋爱原来这么复杂的吗?

45L:呜呜呜,我和楼主一样,也是刚刚课间围住祁教授的一员,我们宿舍群已经讨论了半节课了,我就知道女生的直觉没错!果然大家都能看出来!

46L:我只想知道我们师娘是个什么样的人。

47L:祁教授那个长相,那个气质,那个谈吐,我们师娘应该是个特别特别特别有气质的抑郁系的艺术家吧?

48L:天杀的,我从来没见过祁教授身边有女生!我男神谈恋爱这么掩人耳目的吗?

49L:我突然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们师娘……嗯……可能不是抑郁系的大艺术家。

50L:哇,还有瓜?楼上快放,还有十分钟下课了,下课了就不玩手机了。

51L:就是祁教授在刚刚来我们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拦住我问在某个公共课教室里的情况,就是问了什么系啊,课表啊这类的,然后我女朋友问他打听这些是不是有喜欢的人在里面,祁教授说可以这么认为。

52L:我天!这么大的瓜怎么现在才放?

53L:因为我早就把这件事忘了啊,谁家大男人一天天的记哪个男的有没有暗恋对象啊?

54L:不是,我们818板块平时捞不到一个男的,今天这帖子怎么男的这么多?

55L:因为多一个教授名草有主,我校男同胞就少一个竞争对手啊。以上,我男朋友刚刚告诉我的。

56L:确实,单身帅气的祁教授看多了,我谈恋爱的眼光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57L:只有我关注到了华点吗?怎么这么一说,感觉是祁教授主动追的人?

58L:而且,我严重怀疑祁教授是为了暗恋对象才签来我们学校的啊!

59L:lgdl,我闺蜜隔壁艺校的,她说她们校长请了祁教授三次都被拒绝了,然后祁教授转头签到了我们这个综合性大学……谁懂这言情小说般的情节?

60L:没错,我就是隔壁艺校过来蹭课顺便瞻仰祁教授的,我好恨!为什么祁教授对象不在我校!我地铁到这里要一个小时啊呜呜呜

61L:所以,祁教授为了暗恋对象既可以签来对象大学做教授,又可以佩戴不喜欢的首饰……我天,为什么有一点恋爱脑的味道?

62L:男人,还是要找恋爱脑的好👌🏻

63L:楼上点了,我都不敢想象,有祁教授这样一个又帅又恋爱脑的男朋友,会不会睡觉都笑出声来。

64L:嘻嘻胆小鬼,我就敢想象。我不仅敢想象,我还好生羡慕呜呜呜

65L:谁能818师娘照片,我想打印着供起来,每天一拜,保佑我找到像祁教授这样的男朋友。

66L:同羡慕,同求。

67L:+1

68L:+2

69L:+3

70L:+4

……

99L:+10086

楼主(100L):下课去吃饭了,我这就去联系管理员坟贴,素人生活勿扰,请文明欣赏教授美颜,做有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贴已坟,禁止后续无意义回复—


你合上手机,关闭宿舍群里舍长分享的链接,正想回复什么,祁煜的消息就过来了。

“我下课啦,好想好想你哦。”

“我们已经分开三个小时零十分钟了,我每分每秒都像在平底锅上挣扎的小鱼那么难熬。”

“我们校外咖啡馆见,前天我发现一家好好吃的海鲜馆,我们去吃好不好?”


祁煜发消息的速度很快,还都是语音,你戴着耳机一条条点开,听得眉眼弯弯,却没有回答他最后的问题,反而把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

“你不喜欢猫咪,为什么还要答应我买那对手链?”你挽起袖口,摩挲着手腕上的红绳坠的一条小鱼——和祁煜的那条明显的情侣款。


“你是笨蛋吗?猫吃鱼懂不懂呀?”

“所以呢?”

“所以你要戴小鱼,小鱼代表我!”

“那小猫代表我吗?你是不是要被我吃掉啦?”


祁煜沉默了好一会儿,就在你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语音电话响了起来,里面传来祁煜温柔的声音:“是呀,我早就被你吃掉了,吃得一干二净,所以你要永远都对我负责哦。”

评论(12)

热度(103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